首页 / 体育 / 正文

大西洋饮食可以帮助你获得更瘦的体格:研究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来源:admin 2024-10-10 08:09  浏览次数:99 来源:本站    

  

  

  世界上许多人都在努力通过各种方法减掉腹部脂肪,从严格的锻炼到手术。然而,他们最需要的是谨慎的饮食选择和实现目标的决心。

  据《纽约邮报》报道,最近的研究表明,大西洋饮食是西班牙西北部和葡萄牙的一种传统饮食计划,可以通过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,帮助人们获得更苗条、更健康的身体。

  饮食主要包括鱼、海鲜、蔬菜、水果、全谷物、豆类、橄榄油、干果、牛奶、奶酪和适量的肉类消费。

  2014年3月至2015年5月,发表在《Jama Network Open》上的一项研究调查了西班牙埃斯特拉达的200多个家庭,其中121个家庭被建议遵循大西洋饮食,而110个家庭继续他们的常规饮食作为对照组。

  研究人员收集了参与者的饮食摄入、身体活动、药物使用和其他变量。

  他们还测量了他们的腰围、甘油三酯水平、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、血压和空腹血糖水平——代谢综合征的五个因素,代谢综合征是一组增加心脏病、2型糖尿病和中风风险的条件。

  在研究开始时没有代谢综合征的457人中,有23人在六个月的随访中患上了代谢综合征;这些患者中有6人改用大西洋饮食,17人继续遵循常规饮食。

  与此同时,在研究开始时符合代谢综合征标准的117名参与者中,18名大西洋节食者和16名对照组摆脱了这个标签。

  研究人员报告说,大西洋饮食“对高血压、高甘油三酯水平或空腹血糖水平没有显著影响”,但可以改善腰围和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。

  注册营养师米歇尔·罗森斯坦在接受健康热线采访时表示:“大西洋饮食法强调营养丰富的食物和以家庭为导向的饮食习惯,因此在增进健康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。”

  她补充说:“通过优先考虑健康的食材和传统的烹饪方法,如炖,这种饮食提高了营养物质的生物利用度,确保身体能够更好地吸收和利用它们。”

  2021年的另一项研究发现,坚持大西洋饮食的程度越高,死亡风险越低。

声明:本站信息均由用户注册后自行发布,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有侵权请告知,立即做删除处理。
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
苏ICP备2021008455号